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

 浏览:137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好党员教育发展工作,2021年6月2日,研究生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入党积极分子教育活动,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研究生部主任郭强教授主讲,研究生2019级、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2019级、2020级党支部副书记许司琪、魏宛君主持会议。 

会上,每位积极分子分别就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做了思想汇报,表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郭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了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畏艰险、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为同学们讲解当前国内外形势与政策,以及在党的带领下取得抗击新冠疫情伟大胜利的历史壮举,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当今中国的大国担当和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自豪;要求同学们明确自己的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郭老师还从国家、社会、学校、个人四个层面进行讲解,让同学们认识到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当代青年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