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管理  艺术实践

艺术实践

由上海音乐学院和上音国际单簧管艺术中心举办的2018上海音乐学院首届全国单簧管四重奏比赛”于2018129日圆满落下帷幕。在严格评审下角逐出12组选手参加复赛,最终有6组进入决赛。

组委会评委有来自美国芝加哥交响乐团单簧管首席、茱莉亚音乐学院教授里卡多·莫拉莱斯;巴黎室内乐管弦乐团首席、独奏家弗洛伦特·普切拉;上海歌剧院常任指挥林友声;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周湘林;上海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赵曾茂;按照国际惯例组委会设置了冠亚季军各一名。我院管弦系单簧管何佩隆老师带领的一声部:张燕青(研究生二年级) 二声部:雒一丹(研究生二年级) 三声部:严钊(本科三年级) 低音声部:银河(研究生三年级)四位同学组成的西安音乐学院SEED单簧管四重奏组最终获得季军,与亚军相差0.3分。何佩隆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 。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演奏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