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浏览:6  发布时间:2020-05-27 



各院、系、处(部、室):

       为加强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适应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形势和要求, 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依据和范围

   1. 导师遴选以《关于印发<西安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制度与管理办法>的通知》(校研发20193号文件)为依据。

   2. 本次导师遴选的范围为学术型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各研究方向及专业学位的音乐、舞蹈领域方向。

   二、申请材料

   1. 申请人填写《西安音乐学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申报表》1份 。各院、系、处(部、室)组织符合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条件的教师登录研究生部二级网站主页下载《西安音乐学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申报表》

   2. 最具代表性的成果:论文、著作、教材、出版乐谱、音像出版物、节目单、音乐会录像、获奖证书、媒体评价等相关资料的原件与复印件,无佐证材料的内容均不填写。

   3. 目前主持的主要项目:科研项目立项书、结题证书。

   4. 最高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

   5. 教师资格证和职称证书。

★注:请将2-5项内容原件提交至研究生部现场审核,同时提交所有支撑材料电子版(扫描件)

   三、遴选程序

   1. 申请人将填写好的《西安音乐学院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申报表》以及各支撑材料原件及电子版,递交到研究生部109室,并将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22060886@qq.com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610

2. 经研究生部办公室对递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合格后,报送学术委员进行审核评议。

3. 所有申请2020年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报名的教师,须参加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生导师培训(线上培训),经考试合格后,方可参加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

4. 申请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的教师,须接受学术委员会的专业考核。

       请各有各院、系、处(部、室)根据学院有关文件要求,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好导师遴选工作,坚持标准,严格要求,从有利于学科建设出发,吸收德才兼备的中青年教学、科研人员,建立梯队结构合理的导师队伍。组织开展好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评选和推荐工作。

 

                                                                                       西安音乐学院研究生部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