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研究生部“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浏览:2  发布时间:2020-05-18 



   2020515日下午研究生部在四号教学楼303教室组织全体返校研究生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研究生部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研究生部负责人对返校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同学和未返校的同学及家人表达诚挚的问候。班会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叮嘱返校的同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和研究生部的疫防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西安音乐学院在校研究生疫防行为规范》(西音研字202011号),认真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个人健康状况上报工作;二是着重强调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事宜,要求大家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部将严格落实学位论文管理制度,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希望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依照学校对学位论文的管理要求,认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三是就研究生毕业相关材料填写和毕业档案整理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研究生部的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平稳有序地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特别是对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做好全面保障工作;四是让大家转达学校对未返校研究生同学的问候,要求大家在家也要切实做好疫防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上好网课,加强技训,认真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顺利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