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位管理专栏

学位管理专栏

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浏览:354  发布时间:2018-06-22 



 

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岳瑞玲

 

 

2018621日,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我院艺术中心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刘正利,副院长安金玉、韩兰魁、冯力斌等领导出席,各院系负责人、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及部分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这庄严神圣的时刻。典礼由研究部主任辛雪峰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韩兰魁宣读了《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决定》。冯力斌宣读了《西安音乐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优秀音乐会获得者名单》。与会校领导为优秀论文获得者张祎、李梦琦、张卜元、薛琦琦、王岚、贾悦和优秀毕业音乐会获得者曹海丹、李建伟、李娜、陈华星、刘梅、刘天航以及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研究生导师罗艺峰教授,代表全校研究生导师向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嘱托全体毕业生:做自己的主人,明确人生方向,在以后的学习中切不可只为一纸“发票”而丢失“内容”的意义。2018届研究生孙晋竹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谢,同时对全体毕业生给予了美好祝愿。

 

党委书记张立杰同与会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研究生正冠扶苏,并且代表全校师生向大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导师和背后默默付出给予莫大支持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张立杰在讲话中对全体毕业生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彰显文化自信中体现新担当。希望同学们紧跟时代潮流,用一流的作品和研究成果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二是要在坚守与创新中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三是要弘扬新时代文艺精神,擦亮西音品牌。

 

毕业典礼在《西安音乐学院校歌》中落幕。之后,143名研究生与学校领导和导师合影留念。